close

開了這個BLOG有一段時間了,這是第一次貼文~~XDb

其實我本身就有一個BLOG了,
會再開一個是因為想要分開......網友群?

主要是之前一直有人請教我要怎麼架網站,
每次都講一遍有夠沒效率的,
直接把教學放上來叫她們自己看比較快~~XD

雖然現在BLOG風行,
講求簡單、易發行的優點,
但還是有人會想要自己架站,
畢竟自己架的站最能夠貼近自己的風格嘛。(笑)

儘管市面上、網路上教學的書籍和網站超多,而且也很多人說「寫網頁實在是有夠簡單!」,但有些人就是會「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遲遲不敢去碰,或許是因為沒人可以解惑吧我猜。

以前我教朋友時都是她到我家不然我到她家去實地教,可是往往時間很難翹,所以經常是到最後不了了之,真的是很可惜咧......~"~

希望這裡可以讓有心想學網站架設的人一個「舒服又輕鬆」的學習天地喔~~(好大的口氣XDb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